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工行德州分行创新小微企业融资产品“E抵快贷”
线上快审批 客户少跑腿
  本报讯(宋开峰)日前,工行德州分行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创新推出一款网络融资普惠产品“E抵快贷”。截至目前,已办理业务6笔,发放贷款近600万元。
  据了解,“E抵快贷”是工行德州分行根据“前台标准化+审批智能化+后台大数据”模式,以特定区域优质住宅作为抵押,办理的小微客户网上贷款业务。可实现在线评估、瞬时审批、线下办妥抵押后线上提款,随借随还,从业务办理到完成放款最快5个工作日。只要小微企业主拥有工行大数据筛选的优质楼盘的房产,有企业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执照,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可以在工行手机银行上申请贷款。贷户单户最高额度达500万元,可循环使用,最高10年。抵押评估费用由工行德州分行支付,有助于降低小微企业的贷款成本,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在传统模式下,新客户从贷款申请到审批到抵押登记再到银行最终放款,往往要耗费数周时间。“E抵快贷”的成功落地,加快了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办贷时间,提高了办贷效率。
  工行德州分行持续加快创新步伐,加大服务力度,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小微企业服务模式,实现线下渠道与互联网平台的对接,全方位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目前,该行已经建立起“一个平台、三大产品体系”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系统。“一个平台”指集“便捷开户、公私联动、财务管理、理财融资、小微E管”等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可以为小微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三大产品体系”指围绕小微企业的成长周期,提供包括纯信用类的“经营快贷”、抵质押类的“E抵快贷”以及“线上供应链”等在内的多款线上融资产品。其中,“经营快贷”是低门槛、纯信用的小微专属融资产品,无需抵押担保,银行依据大数据主动授信,线上办理,可谓“秒贷”。“E抵快贷”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押品数据库,智能评估押品价值,实现线上一键即贷,随借随还。“线上供应链”以核心企业为依托,应用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可实现全链条授信融资。这些产品的推出,有利于工行落实国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完成“小额化、标准化、零售化、线上化”的线上布局。
  工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借助总行后台大数据和智能化审批等新技术,发挥“E抵快贷”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优势,扩大融资业务服务半径,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惠、高效的金融服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线上快审批 客户少跑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