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丁坞镇——
流动党员有了“微”家园
  乐陵讯(刘蔷薇)“网上家园让我们这些在外的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前不久,丁坞镇依托微信群、QQ群建立流动党员网上家园,对此做法,该镇纪楼村在青岛工作的纪文海很支持。
  丁坞镇创新举措,积极破解流动党员联系难、管理难、教育难等突出问题。打造组织生活“微平台”,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放到“微”平台上,组织流动党员参与组织生活会,召开流动党员视频会议,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让每一个流动党员都能参与到组织生活中。
  打造学习生活“微课堂”。每个党员活动日以文字、图片、视频课件等方式,发布党建资讯、家乡新闻、党建知识,宣传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及时传递劳务致富信息等,引导流动党员围绕辅导主题进行讨论发言,交流体会心得。
  打造服务党员“微政务”。探索构建集教育、卫生、社保、司法、派出所等多个站所于一体的“党群服务联合站”,结合微信管理平台,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健康咨询、法律援助、农技指导、生活指南等各类服务,让流动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流动党员有了“微”家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