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胡春华在德州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时强调
扎实开展春耕备耕保障粮食和农业生产稳定发展
作者:王志冕

▲胡春华(左二)在凯盛浩丰德州(临邑)智慧农业产业园智慧温室大棚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 记者周坤摄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2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我市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他强调,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对实现全年粮食和农业生产稳定发展至关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努力夺取夏粮和全年农业丰收,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胡春华先后来到临邑县、齐河县,深入田间地头、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实地察看农资供应、墒情苗情、农场经营、农业生产托管、农产品加工等情况。
  胡春华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期,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做好农资供应组织,加强市场监管,保证种子、化肥、农药、柴油等物资充足供应、质量可靠。要加大涉农信贷资金投放,保障春耕备耕需要。要加强田间管理和农业科技服务,指导农民搞好肥水管理和病虫害防控,促进苗情转化升级。要强化气象监测预警,做好防寒和防汛抗旱准备,降低灾害损失。要加快创新农业经营方式,积极支持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龙头企业发展,培育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把小农户逐步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高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分别参加活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扎实开展春耕备耕保障粮食和农业生产稳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