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学到深处 干在实处
各部门单位结合职能提升学习效果
作者:邓静李智群
  本报讯(记者邓静李智群)2月13日,各部门单位的集中学习热情不减,按照市委重点围绕5个专题学习的部署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大数据局、市科协等部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座谈会视频后,市生态环境局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新的一年,要强化学习提高专业能力,自觉在业务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紧跟形势学,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在抓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同时,重点在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激发活力、净化政治生态积极担当作为、抓牢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协同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农业农村局列出了17项学习资料清单,按照学习配档表安排,有序组织学习。当天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明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作为总抓手,明确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重大工程等,围绕“五大振兴”抓重点、补短板、树样板、求突破。
  市大数据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汇总印发了学习材料。充分利用“清风德州”“学习强国”等平台,多渠道学习,形成你追我赶、全员学习的热潮。在规定学习内容以外,还组织开展了机关大讲堂活动,围绕大数据工作,轮流开展知识讲座,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大数据专业知识。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全员学习,培养大数据人才。切实发挥大数据引领作用,促进政务数据开放共享,以大数据应用支撑“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建设“数字德州”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切实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市科协深入学习了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表示要加大学习力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围绕“四服务”工作职能,切实做好科技对接、学术交流、人才服务、素质提升、科技扶贫等工作,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作出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学深干实,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各部门单位结合职能提升学习效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