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学深悟透开好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
我市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王志冕李智群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 李智群)2月12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机关、市委市政府“两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德州日报社、市委党史研究院、市政府外事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继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副市长董绍辉、范宇新、马俊昀,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王春利等参加学习。
  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围绕学习主题,创新学习方式,制定学习计划,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习推动工作思路创新,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在市政府党组及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时,张传忠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政治理想,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言行上,落实到政府各方面工作中。市政府党组要自觉接受市委领导,维护市委权威,执行市委决定,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工作落实年”,结合分管工作,制定抓落实的计划方案,细化抓落实的路径举措,把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委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时,刘长民要求,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明确学习目标、掌握科学方法、务求学习实效,通过学习做到政治明确、思想明确、目标明确,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学识修养。要坚持高层站位、基层着眼,认真做好服务中心大局、联系基层实际相结合的文章,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要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刻苦学习之风、学以致用之风,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魏洪祥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集中学习计划安排,认真组织学习,读原文、悟原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把学习与“工作落实年”活动相结合,与人大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要求,把监督、立法、任免、代表等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市政协机关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以“切实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有关党建工作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专业能力,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各部门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