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今年我市全力推进十大重点工程
培育新增长点和新动能
作者:张志宁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杨孟洁)记者从1月21日召开的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全力推进十大重点工程,培育新增长点和新动能。
  10个重点工程分别为东部新区开发建设、三大创新平台建设、智慧农业集群、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体育产业基地、氢燃料电池产业基地、医养健康产业基地、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齐河特钢产业园、现代化工产业园等。围绕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重点抓好奇瑞纯电动乘用车等整车项目建设,争取年内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首批新能源汽车装备项目下线量产。围绕打造我国北方最大的半导体材料生产基地,重点抓好有研科技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等项目建设,大力引进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装备等产业上下游企业。围绕推动化工产业绿色转型,高标准建设5个省审核认定化工园区,启动恒源石化搬迁入园。围绕打造齐河特钢产业,加快永锋精品建筑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永锋精品钢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围绕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加快推进市养老示范城、禹城大健康产业园、保利医养健康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对列入全省优选名单及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的重点项目,压实项目推进责任,抓开工促进度,力争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如期达成,尽快形成增长新动力。我市将坚持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推动优势资源、优惠政策精准滴灌,加快布局和培育一批新增长点和新动能。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年我市全力推进十大重点工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