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陈勇主持并讲话 张传忠出席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12月18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听取有关部门单位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党的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但工作中仍然存在薄弱环节,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把抓好党建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主动承担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在党言党、在党管党,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三严三实”干部导向,加大干部培养锻炼力度,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坚持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回头看”,认真谋划明年党建工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建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考核监督检查,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