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
禹城2159项事项网上办理
  禹城讯(杨金勇 杨东梅)近日,禹城市传福酱菜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传福到该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让他没想到的是,办理营业执照只需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德州市·禹城市)——“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就可以自主申报、进行登记申请,无须提交纸质材料。“以前要提交很多纸质资料,来回跑好几趟,需要五六天,现在通过互联网登记就可以完成申报名称、提交申请等业务,整个过程不到1天。 ”杨传福对全程互联网服务十分满意。
  全程网上登记标志着政务服务进入“互联网+”新时代,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咨询投诉等全流程的网上政务服务模式。申请人无论身在何地,只要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德州市·禹城市)”进行网上申请,就可以完成需办业务的审批许可、咨询投诉等,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零跑腿”的目标。
  今年以来,禹城市聚焦影响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难点,深入贯彻落实“一次办好”改革精神,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目前,该市241项行政许可事项、1918项公共服务事项共2159项已实现网上运行,2018年以来受理业务3.5万余件,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提升了行政审批效能。下一步,禹城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和群众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逐步提高网办深度,实现申报、预审、受理、办理、出证、邮寄等“一网通办”“一站式”办结,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禹城2159项事项网上办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