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1版)
  (上接1版)
  张安民认为,改革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高度。围绕“双招双引”工作,禹城市改变传统的单打独斗方式,实现产业组织化招商,瞄准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高水平打造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集群,前不久在深圳市成功举办了禹城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深圳皓华网络通讯生产基地、经纬科技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禹城市委、市政府用改革的办法扎实推进高新区中央创新区建设,采用PPP模式中的BOOT形式运作,包括创新中心、工业技术研究院、科技产业园、孵化加速器、专家公寓及配套设施,总投资28.5亿元,成为中国PPP基金在山东省投资的第一个项目。目前,创新中心大厦、工研院等主体设施全部建设完成。
  科技人才工作是禹城改革的焦点和亮点。目前,禹城市拥有省级以上企业创新平台66家,引进高层次人才120余人。“引进高层次人才必须要有相关改革措施,禹城市先后出台了‘科技改革创新30条’‘知识产权强市8条’及‘5331’人才计划等政策,连续4年召开高规格科技人才表彰大会。今年发放创新创业各类奖金3800万元,创历年之最,激励效应得到全面释放。 ”张安民说。
抓住干部这个改革关键因素
  人是改革最基本、最活跃的因素,改革要想取得成效必须抓住人这个根本,出台相应改革举措,进一步解放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改革不可能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阻力,关键在干部,关键在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我们旗帜鲜明地提出为干部担当者担当,不让老实人、实干家吃亏,出台了《禹城市干部正向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关心关爱乡镇干部的二十条意见(试行)》《加速培养使用优秀高学历年轻干部的十条意见(试行)》等文件,进行干部选拔任用体制机制改革,激励干部创新,保持昂扬向上的改革锐气。今年禹城市七一表彰大会,对34个‘干事创业好团队’、26名‘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了隆重表彰。 ”张安民介绍。
  谈及今后改革打算,张安民表示:“我国迈入了新时代,禹城也踏上了新征程。当前,全国各地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你追我赶、形势逼人。禹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的战略定位,以等不起、坐不住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争做坚定改革的‘信仰者’,改革创新的‘促进派’,改革开放的‘实干家’,为新时代延续改革开放的中国奇迹贡献禹城力量。 ”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接1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