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月活动
临邑集中夜学为干部赋能
作者:街道
  临邑讯(黄浩珉 刘丽莹 祝平)“几天来的学习收获很大,更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9月30日,临邑县发改局局长邢甲亮说。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临邑县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月活动,旨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读书月活动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26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学习时间为9月26日至30日晚7点至10点;第二阶段: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学习时间为10月8日至26日晚7点至10点。读书月活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撰写心得与讨论发言相结合;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学内容主要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开展这次理论学习读书月活动,充分体现了临邑县委对抓好理论学习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利用晚上的时间集中学习,既保证了正常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大家静下心来,深入思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表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临邑集中夜学为干部赋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