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用实际行动助力德州建设
□北京德州商会会长、北京和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虎
作者:高红岩整理


  “受德州市委、市政府的邀请,我们代表北京德州商会的30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此次大会,感到非常荣幸。回到德州,深深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和家乡对在外游子的关切之情。 ”北京德州商会会长、北京和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虎说。
  北京德州商会于今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作为会长,李广虎表示:“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商会如何解决自身的发展,如何反哺家乡以及更多地参与家乡建设,这是我和商会团队半年多来一直思考、研讨和探索的课题。 ”
  北京德州商会提出了“以投资实业提高竞争力,以组织活动增强凝聚力,以公益慈善扩大影响力,以互帮互助提升公信力”的办会宗旨,把回馈家乡、投资家乡、奉献家乡放在首位。今年以来,已组织200多人次回乡投资考察,项目涉及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金融科技、互联网、教育、会展产业、棚户区改造、再生资源、大健康医养等领域,目前有几个项目正在跟进。“在考察过程中,我们更好地了解到市委、市政府围绕新旧动能转化、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开展双招双引等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为我们回乡创业、投资提供了极佳的环境和平台。 ”李广虎承诺,要把回馈家乡、投资家乡、奉献家乡作为责任,既要做好信息提供、牵线搭桥的工作,更要把商会的会员组织起来,把金融、资本、技术、人才、项目和产业整合好、组织好,把助力家乡发展的愿望变为现实。 (记者高红岩整理)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用实际行动助力德州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儒商大会专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