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把服务家乡的梦想变为生动实践
□天津山东商会会长、东晨阳光(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宝伍
作者:张晓航尹晓燕整理


  “每个在外游子都有为家乡发展作贡献的梦想,德州积极为在外企业家回乡投资提供了良好平台、营造了和谐环境,让梦想更快地转化为生动实践。 ”天津山东商会会长、东晨阳光(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宝伍发言说。
  付宝伍介绍,天津山东商会有40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150家为德州企业,德州企业家是商会活动的中坚力量,也是传播儒商精神、德商文化的生力军。
  陈勇书记提出,“德”是儒商最为推崇的价值理念,对此,付宝伍非常赞同:“我在德州生活、工作30余年,在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中汲取营养,身边的很多德州籍企业家身上,也有着重德尚义、诚信为本的特质,并纷纷取得骄人成绩,这都离不开家乡水土和文化环境的滋养。 ”
  付宝伍表示,德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同时恰逢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机遇,为在外德商返乡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条件。通过近年来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营商活动,可以看出德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在外企业家倍感温暖与振奋。付宝伍说,他将团结天津山东商会的会员企业,以投资实业提高竞争力、以组织活动提高凝聚力、以公益事业扩大影响力、以互帮互助提高公信力,积极回应家乡的召唤,为天津和德州两地经济合作牵线搭桥,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与资源互补;同时,把在外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精神和经验带回家乡,把儒商和德商的精神向更远处传播。(记者张晓航尹晓燕整理)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服务家乡的梦想变为生动实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儒商大会专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