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医学会——
成立风湿病专业委员会
作者:滕璐
  本报讯(记者滕璐通讯员郭吉显 李梦娇)9月15日至16日,德州市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召开。
  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教授田新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风湿科主任刘花香,山东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风湿科副主任丁峰等,各位专家从多角度探讨了风湿病专业知识,加以实际的病例支撑,深入浅出,为大家带来了最前沿的专业知识讲座。参会人员认真听课、积极发言,针对典型病例展开深入讨论,积累了宝贵经验。会后各县市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收益颇多,加深了对风湿免疫专业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前沿风湿病专业知识。
  德州市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市风湿免疫界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标志着我市风湿病专业建设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制定本地区的专业诊疗标准、考核细则、人员培训方案、专业知识普及、医疗质量控制及提高、风湿病健康管理都将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必将有效促进全市的风湿病专业建设水平,为我市风湿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成立风湿病专业委员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健康】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