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城管局——
深化“一次办好”让群众少跑腿
  平原讯(孙丽园)日前,平原县城管执法局以推行“一次办好”为总抓手,规范审批行为,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环境。
  梳理事项清单。对依法申请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细化,制作服务项目一次告知单,重新制作服务指南,提高政务服务的精准度。
  健全服务网络。对山东政务服务网站的所有行政审批项目进行重新梳理,精简审批材料,提高政务服务的便捷度。
  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推行城管审批项目“一窗受理”、所有行政审批“群众只跑一次腿”服务。
  强化信息支撑。打破信息孤岛,推进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共用,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同时,改进和提升城管执法局窗口服务水平,实行“零工本费”服务,由原来的群众自费打印到现在窗口免费打印、复印,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一次办好”让群众少跑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基层】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