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加强宣传发动 用好督导利剑
庆云:向黑恶霸痞发起凌厉攻势
作者:郑东岩
  本报讯(记者郑东岩通讯员吴海燕董建泽)9月12日,在庆云县中丁乡秦家村,村党支部书记秦荣和带领村“两委”成员和网格员挨家挨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
  庆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积极性,为群众解疑释惑。“我们要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向黑恶霸痞势力发起凌厉攻势,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庆云县委书记王晓东表示。该县由县委书记、县长任“双组长”,县政法委书记任副组长,56个县直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构建完备的组织领导体系、统一指挥体系和责任落实体系。他们印发工作方案、工作职责等文件,召开联席会议专题调度全县群众举报线索及案件办理情况,分析研判总体形势,及时弥补工作短板。
  他们在宣传工作上做足文章,引导基层群众了解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参与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共同维护社会环境和谐稳定。通过粉刷墙体标语、入村入户发放公告、推送短信等形式快速造势,在全县范围内安装500个举报箱,公开3部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同时,在城市主干道、住宅小区、商场、沿街门店及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域,通过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持续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除重点及举报奖励办法。
  庆云县充分发挥督导作用,通过定期明查与不定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对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及各部门督导力度。暗访过程中,督导组深入乡村、企业、市场门店,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各乡镇(街道)、各企业宣传发动情况及群众知晓情况等进行专项调查,并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此外,庆云还专门从纪检监察、组织部门及政法部门等抽调精干人员集中办公,做好统筹协调、宣传发动、督导检查等工作。目前,该县发放张贴宣传通告12万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200余条,粉刷墙体标语1700余条,短信推送超过20万条,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通告130余期,依法严惩了一批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嫌疑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云:向黑恶霸痞发起凌厉攻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