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第四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参评作品公示
我市9部作品上榜
作者:邓静
  本报讯(记者 邓静)9月13日,山东省第四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对山东省第四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参评作品进行公示。其中,德州市文联推荐的9部作品上榜。
  我市上榜的9部作品包括长篇小说类3部,分别为王海滨的《朝花夕拾》,王振海的《无影碑》,杨剑茹、李红霞的《秋水无痕》;中篇小说类2部,分别为黄书恺的《下关口旅馆》,邢庆杰的《一九八七年的情诗》;短篇小说类2部,分别为费克(费彦胜)的《最后的山羊》,于琇荣的《鲫鱼汤》;诗歌类2部,分别为英伦(谯英伦)的《温柔的钉子》,臧海英的《战栗》。
  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是省委、省政府设立的山东省文学界最高奖项。第四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参评作品征集工作于今年5月31日启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9部作品上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