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级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件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
(第十批2018年8月30日8:00-8月30日20:00)


  (接上期)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备注
830-12
  德城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东门,多年来一到晚上八点,几个老年人在此敲大鼓,锣鼓喧天,震耳欲聋,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多次向环保、公安、城管反映,各部门互相推诿,问题未得到解决,希望彻底清除扰民噪音。德城区 噪声
  市民反映问题所处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东门广场,是周边居民主要的休闲娱乐场所,敲大鼓时间为晚间8点至9点之间。经查,反映问题属实。是
  日常管理中,市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已多次要求该处活动组织者落实“控制时间、控制音量”的“双控”管理措施,但娱乐活动者没有严格执行,有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现象。 2018年,市城管执法局曾接到反映该问题的投诉,均进行了积极办理,并与投诉人进行了沟通,力争达到双方满意的效果。
  9月1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联合所属的德城区新湖街道罗南社区居委会,与活动组织者进行了进一步沟通,要求文明娱乐,其表示理解配合。近期,娱乐活动已停止。
  市城管执法局已将此处列为监管重点,联合属地居委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无
830-13
  举报人在电视报道中得知平原县东盛花艺厂在检查中没有发现违规排污现象,对此表示不理解,质疑生产工艺中花瓣染色废水如何处理,望探查废水处理渠道,该厂曾白天停产晚上偷干,怀疑现在故技重施应付检查。平原县 其他
  经调查,举报人反映情况不属实。
  1.关于“生产工艺中花瓣染色废水如何处理,望探查废水处理渠道”问题。经县环保局调查核实,平原县东方工艺品厂的生产工艺为原材料、下料裁剪、加热定型(空压机)、自然冷却、粘贴金粉(+聚乙烯注塑)、组装、检验入库,没有花瓣染色工艺,生产所需花瓣外购,车间内没有发现“花瓣染色”工艺的相关生产设备,故没有染色废水产生。该厂厂区内没有生产污水排放管道,没有发现偷排暗管。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将该厂生产车间北侧的雨水管道打开,管道内无污水或雨水。因此,该问题不属实。
  2.关于“该厂曾白天停产晚上偷干”问题。 2018年8月23日下午,桃园街道办事处联合县环保局对平原县东方工艺品厂进行检查,该厂正在生产。 8月31日上午,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厂检查,该厂已停产。经调查,该厂职工以女性为主,主要在白天开展生产活动,在交货时间紧的情况下,会有夜间生产的情况,非举报人反映的“曾白天停产晚上偷干”,因此,该问题不属实。否 无 无
165
  德城区湖滨南路万达广场金街市场商户使用高音喇叭招揽客户、部分商户进行室内装修,产生的噪声严重扰民。德城区 噪声
  经核查,万达金街属商业场所,多数存在用喇叭吸引顾客的现象,产生一定的噪音,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属实。是
  德城区城管大队及新华街道新华中队开展联合整治,对存有喇叭的商户责令停放,下一步将对商户积极进行宣传,明确喇叭公放的时间,杜绝噪音扰民现象的发生。无
166
  宁津县刘营伍乡河北张西村张某某在村里建有木器加工厂,生产餐桌椅,无环评手续,夜间24时后生产过程中的喷漆气味、打磨抛光产生的粉尘、加工木器设备的噪声严重扰民。宁津县大气、噪声
  1.关于“生产餐桌椅”的问题。经查,该木器加工户已于2017年9月进行了“两断三清”,现场检查时没有生产,无生产设备,不生产加工餐桌椅。该问题不属实。
  2.关于“夜间24时生产过程中的喷漆气味”的问题。经现场检查,该木器加工户无喷漆工艺,只对半成品椅子面进行打磨,并手工补底漆,有气味。该问题部分属实。
  3.关于“打磨抛光产生粉尘”的问题。经现场检查,该木器加工户于去年以来,无收入来源,家庭生活较为困难,为维持家庭生活,近期夜间偷偷购置半成品椅子面进行打磨,产生粉尘。该问题属实。
  4.关于“加工木器设备的噪声严重扰民”的问题。经现场检查,该木器加工户只对半成品的椅子面进行手工打磨,无隔音设施,打磨时产生噪声。该问题属实。是
  8月31日,已对张某某木器加工户进行了清理。无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级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件边督边改情况一览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