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签约26个优质项目与10名高层次人才
禹城:引进新变量培植新优势
  禹城讯(李丽峰 白聪聪)8月28日上午,禹城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总投资约200亿元的26个优质项目以及10名高层次专业人才与禹城市签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客商以来自广州、深圳、香港等地为主,项目质量高、带动力强,与禹城产业体系契合度深。
  “我们在深圳隆重举行禹城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既是引进新变量、培植新优势的里程碑,又是领改革风气之先、立开放波澜潮头的新起点。”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说,“今天的项目、人才,就是明天结构升级的发力点、创新能力的提升源。此次重大项目签约,为禹城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新可能,必将裂变出巨大的新动能。 ”
  签约的26个项目中,天图资本与东君集团合作的酪乳工业园项目投资14亿元,将促进三产融合、带动乡村振兴;深圳皓华网络通讯生产基地、经纬科技智能终端产业园等项目,将推动禹城电子通讯产业高点起航、集群发展。同时签约的10名高层次专业人才,主要深耕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是赢得行业竞争主动权的潜力所在。
  深圳齐鲁总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000余家,会员单位年营收逾2000亿元,是深圳工商界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该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江萍与禹城签约年产50万台激光电视及光电产业园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过百亿元、利税10亿元以上,深圳齐鲁总商会和潮汕商会等也将参与投资。深圳齐鲁总商会会长孙明高说,之所以选择禹城,一个重要原因是被禹城党政一班人务实高效、爱商重商、踏实苦干的精神所感动。该项目从8月6日考察到顺利签约,用时仅22天,再次刷新了“禹城速度”,彰显了禹城环境的吸引力。
  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何善平教授,曾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医学院从事分子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方面的研究,此次由在禹城设立院士工作站的印遇龙院士引荐,与禹城保立康生物饲料有限公司签订人才服务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猪禽全方位的功能性饲料,并对益生元在饲料中替代抗生素进行深入研究,打造健康养殖新模式。该成果预计将为公司每吨节约成本20元,同时提升产品附加值,保守估算,未来5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新增利税2000万元。“我们来到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进园区、看企业、访人才,真切感受到这里改革创新之动力、快速发展之效率、优化服务之活力,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提升动能扩大开放,禹城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作风再转变、服务再细化,实现更大发展。 ”禹城市市长滕海强表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禹城:引进新变量培植新优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