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扎实做好散煤清洁化治理
连续2年全省考核居首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 (记者 王德鹏 通讯员 张少宝)今年我市计划推广洁净型煤50万吨,环保炉具5万台。截至8月15日,全市已预收31.37万吨煤的付款,预收1.64万台炉具的付款,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自2016年起,我市在全省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考核中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等次并位居首位。
  近年来,我市把散煤清洁化治理作为提升大气质量、打造京津冀南部重要生态功能区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形成了“政府负责、部门联动、企业落实、社会参与”的散煤治理长效机制,初步建立起清洁煤生产、储存、配送市场体系。
  供暖季尚未结束,我市便对上年度散煤治理工作进行全面审计,对全市居民用煤情况再摸底、再调查,制定科学合理的年度任务目标,出台考核办法,层层传导压力。工商、质监、商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对散煤市场检查执法力度,对散煤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坚决打击劣质散煤销售。今年全市共开展各类联合执法行动696次,设置各类煤炭运输检查站点150处,取缔不合格经营业户148户,查封劣质散煤4500吨,煤炭市场整治效果明显。各县市区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全面铺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连续2年全省考核居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