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建筑业工伤保险费率降为1.5‰
年可减少企业负担700余万元
作者:王志冕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李国栋 牟永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自9月1日起,我市决定降低建筑业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费率,费率由2‰调整为1.5‰。费率调整后,每年可为企业减少缴费负担700余万元。
  我市自2010年开展建筑业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将农民工群体纳入工伤保险保障范围。建筑施工企业相对固定的职工,按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不能按用人单位参保的、建设项目使用的所有职工,包括总承包单位和依法分包的专业承包单位、劳务分包单位使用的农民工,按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按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应在建设项目所在地参保。
  按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办理施工许可手续时,应向住建部门提交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参保证明,作为保证工程安全施工的具体措施之一。安全施工措施未落实的项目,住建部门不予核发施工许可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建筑业工伤保险费率降为1.5‰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