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调研明思路 培训学习忙
全市各级各部门找准方向推动工作
作者:王德鹏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 通讯员 吴华)“这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重点内容,目的就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把各项政策部署化作具体行动。 ”4月16日,武城县委党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之荣在开班式上这样说。
  抓好“大学习”是开展好“大调研”“大改进”的前提。全省“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学习任务。市委常委带头开展多次集体学习活动,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也迅速行动起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宝库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记者从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均就“大学习”作出相关部署,市直各部门的学习活动也在按计划全面展开。以武城县委党校这次培训班为例,该县将利用这次同期启动的两个培训班,分别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各部门单位组织人事骨干等170余人进行为期1周的集中培训学习,以此提升相关干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能力。
  通过深入学习,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普遍表示对做好当前工作,把握更准、思路更清,进一步找准了做好当前工作的方向和路径。市经信委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究确定20个调研题目,并已全部展开实施。临邑县临盘街道党工委通过开展集体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决心,于日前开始通过“民声夜访谈”的形式进村入户,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现已收到群众各类问题482条。针对这些问题,街道制定出了具体解决方式、办理时限,并明确责任人,向群众公开承诺,请群众监督 。陵城区临齐街道党员在调研中了解到,刘载阁村因为河道淤积严重有800多亩地浇不上黄河水。经过协调解决,刘载阁村河道清淤工程已经开始施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调研明思路 培训学习忙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