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强化统筹思维 大打“组合拳”
禹城:发挥民生项目最大效益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 通讯员 丽峰 赵帅李月)“新院区2019年9月建成后,建筑面积将增加近一倍。”12月22日,在禹城市中医院搬迁项目建设现场,该院院长贾长辉介绍。
  今年10月,禹城市在当地中央创新区南侧启动新中医院建设。这边新院刚动工,那边老院已有新安排。新中医院建成后,多年缺乏拓展空间的禹城市妇幼保健院将整体迁至中医院老院区,而原妇幼保健院将为当地城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新住所。“通过三院置换,我们只拿出一片地就解决了3家医院的发展空间问题。 ”禹城市市长滕海强介绍,新中医院项目不仅提高了禹城整体医疗实力,还成为当地发展养老产业的重要支撑。在该项目周围现已引进中科院生命科学产业园等医养结合产业项目9个。
  新建1个项目,将盘活3家医院,并引来9个项目落地,禹城市的“三院置换”通过统筹资源,使民生项目发挥出最大效益。去年以来,禹城市坚持民生事业与产业良性互动、整体推进的理念,不断强化统筹思维、系统观念,大打“组合拳”,类似“三院置换”这样的好办法、好项目为数众多。
  将教育与社区建设相结合,当地拿出最好地块建学校,盘活周边土地300亩,既新建了一个学校,又增加了财政收入,并为周边企业解了困;将棚改与建筑产业相结合,该市在投入37亿元实施5个棚改项目的同时, (下转A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禹城:发挥民生项目最大效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