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与铁塔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飞张权出席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2月27日,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权,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陈飞在致辞中说,信息通讯业是国民经济中最具成长性的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近年来,德州高度重视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将其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我们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希望铁塔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德州的投入和支持,为推动德州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挥战略支撑作用。
  张权表示,铁塔公司将把德州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助力德州5G站址资源储备和建设,全力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社会站址资源与现有基站铁塔资源的复用共享和铁塔用电绿色电源转换,助力德州优先建成5G网络和铁塔绿色电源应用的示范城市。铁塔公司将为我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制定战略性发展计划,实施通讯铁塔绿色电源技术改造,并探索在我市通讯铁塔率先实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配套应用。
  签约仪式前,陈飞会见了张权一行,双方就5G网络规划建设、推进“共享经济”模式在公共资源领域的应用等作了深入交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与铁塔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