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制定具体方案 坚持实地调研
禹城:架起干群连心桥
  禹城讯(赵帅 范礼明)12月8日,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到房寺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走访调研,与贾集村和王牌村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交谈,详细了解农村发展现状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与大家共同探讨新农村发展的新路子、好办法。
  贾集村党支部书记李希和反映,这几年贾集村着重发展蔬菜大棚,607口人的村庄有140个大棚,随着蔬菜面积扩大、外来批发商增多,村里急需打造一个提供市场指导、净菜加工、液体肥生产等服务的一站式平台。张安民了解情况后,迅速协调国土、供销等部门,并叮嘱镇上做好沟通工作,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15亩土地指标已于12月12日获批。
  王牌村的主要种植产业为260亩药材瓜蒌,60亩非转基因大豆以及80亩小麦良种,计划明年将药材瓜蒌的种植面积扩大到400亩,但村里主干路因来往运输已损坏严重。“近两年天气干旱导致的损失达20余万元,如果水分充足的话,每亩瓜蒌还能增收1000斤。”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德利介绍。张安民了解情况后,协调为该村修建1800米柏油路,并打3眼机井,配套水泵设施等。
  禹城市“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12月开始,重点抓好四项主题活动,即“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学习、“党的声音进万家”大宣讲、“不忘初心再出发”大调研、“主动作为勇担当”大落实。“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群众路线,通过开展‘四大活动’,架起干群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传递好十九大声音、讲好新时代故事的同时,了解群众需要、解决反馈问题,汲取人民智慧、推进工作落实。 ”张安民说。为此,该市各部门研究制定具体走访调研方案,坚持以实地调研为主,结合个别访谈、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努力使精准脱贫工作、环保问题整改、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改厕改电改气以及“两委”换届选举等各方面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待。
  目前,禹城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已结合中心工作,制定出科学合理学习计划,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演讲会等,广泛开展交流活动。该市依托当地12处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广大党员就近参观学习,接受现场教育;举办2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等对全市科级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禹城:架起干群连心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