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领导干部座谈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勇陈飞讲话 韩建亭翟长生刘贵堂出席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12月21日,全市领导干部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交流全市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情况,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市委书记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刘贵堂等市几大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陈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市、县党员干部与基层干部群众一同学习、一同调研、一同落实,把十九大精神带给群众,把群众需要带回党委政府,推动了一批重点工作落实,征求了大量意见建议。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倍感鼓舞,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充满期待,对我们党更有信心、对改革发展更有信心、对过上美好生活更有信心。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有一个清晰的发展思路,有一支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有一套完整的责任体系,有一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勇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环保引领、社会民生事业均等化,力求实现高质量、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
  陈勇要求,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在破除无效供给、强化科技创新、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上下功夫。继续挖掘农业优势和潜力,大力推进“放心农场”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更多办好民生实事。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采取精准、管用措施,努力在“一区四基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尤其要进一步提速东部城区建设,着力打造京津产业协作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守住金融风险防控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陈勇要求,要全面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群众、宣传干部群众、组织干部群众、凝聚干部群众。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尽快从旧的思想观念、思维定势中解放出来。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真正使德州成为企业充满活力的城市。要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形成为担当者担当、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担当的生动局面。
  陈飞强调,做好明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陈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发展意识、对标意识、落实意识,合理确定各项发展指标,着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项目对接和考核力度,确保2018年成为对接京津冀丰收年。要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培育新动能。要坚持规划引领,迅速启动核心组团建设,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做好东部城区开发建设。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大力引进发展农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快环境质量体系建设,启动实施大运河振兴工程,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开放引领战略,坚定不移构建双向开放新格局,增创发展新优势。要强化城市公共安全理念,加快构建城市公共安全体系,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