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陈勇在德城调研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基层群众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12月15日,市委书记陈勇到德城区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延伸到基层、覆盖到群众。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参加活动。
  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销售复合材料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前不久在深交所主板上市。陈勇来到这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说,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关键在创新、根本靠人才。要通过引进培育人才,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突出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先进技术延伸产品链条,占领行业制高点、掌握市场话语权。
  在黄河涯镇焦庄村,陈勇走进村党支部,向基层干部详细询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网格化建设、移风易俗、治安管理、集体经济等情况,对村党支部关心群众生活、扎实有效工作表示肯定。陈勇指出,群众工作无小事,要从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一件件小事抓起,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村卫生室,陈勇亲切看望前来治病的群众,并向乡村医生询问药品质量、值班值守等情况,希望医生勤奋工作、提高本领,更好服务群众。
  68岁的张海文是焦庄村的老党员,在他的家中,陈勇详细了解老人生产生活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两步走”的新目标,我们的党和国家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要求有关部门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困难群众李京水、孙红玲家中,陈勇每到一户总要伸手摸摸取暖设施热不热、问问煤炭够不够,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和身体情况,家庭还有什么困难。老人们激动地握着陈勇的手说,“现在我们衣食不愁,感谢党的好政策! ”
  来到沙杨种植农民合作社,陈勇走进加工车间,认真察看生产、包装各个环节,对合作社瞄准终端市场、提高农业附加值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基层党组织领办创办土地股份合作社是一个积极有益的探索,要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持续促进农业增效、产业延伸、农民增收。
  调研期间,陈勇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广大基层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始终把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给群众,把人民群众的需要带回党委政府。
  陈勇强调,区、镇、村(社区)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当好群众的领路人、贴心人,切实担负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让人民群众一切相信党、一切依靠党,永远跟党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基层群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