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A1版)
  (上接A1版)全面停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减免企业1000余万元;推广原产地签证“县县通”工程,每年可为企业节约申报费用120万元。服务窗口顾客满意率排名全省系统第1位。
  培育质量文化。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扎实履行“国门卫士”神圣职责。2016年进口商品不合格检出率位居全省系统第1位。截获法国野燕麦、北美苍耳等各类有害生物超过500种次,检出率在山东检验检疫系统内陆局名列前茅。依据大量数据分析研判,重新对食品出口企业分类定级,连续多年实现国外零通报。
  培育学习文化。大力实施“人才强检”战略,开展“机关大讲堂”“书香质检”等系列活动,树立各岗位先进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多名同志成为全国、全省系统的专家,撰写的政务信息多次被中办、国办采用,获中央、总局领导批示,政务信息工作排名全省系统内陆局第1位。科研实力逐年提升,先后荣获国家质检总局、省局、德州市科技进步奖4项。
  培育服务文化。围绕德州协同发展战略,制定的《扶持外贸企业发展十项措施》得到地方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帮扶18家食品企业参与“三同”工程,实现内销3.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支持德州建成“山东省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今年1至10月,农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30%,拓展检测能力190项,检测周期同比缩短40%。先后荣获山东检验检疫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全市服务协同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化创新,提升服务开拓前行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德州检验检疫局将继续以文化凝聚力量,以文化引领发展,在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下一步,他们将把精神文明建设转化为全局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切实提升文明素养和精神追求,为推动检验检疫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将文明创建和检验检疫日常工作更加紧密结合,真正把文明创建过程转化为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把文明建设的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上来。
  加强检验检疫文化创新,推动业务创新,让文化切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为更好服务德州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该局将持续推进“三最”口岸建设,激发当地生产活力,扶持太阳能光伏、电动汽车、智慧农业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的研究,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大力推广“双随机”、视频监管等工作模式,提升监管效能。综合运用“一站式”审批、网络审批等手段,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审批效率。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接A1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看天下】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