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创新学习形式 深入调研走访
宁津: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宁津讯(孟娟)“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引导、发动、组织广大老乡和北京乃至全国、世界各地的客人到宁津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12月5日,宁津县委书记王刚赴北京,为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宁津目前在京流动党员有215名,县委书记亲自赴京为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目的就是不让一名党员掉队。
  全市“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宁津广泛动员、多级联动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该县专门组建了由26人组成的县委宣讲团,县委书记带头到县直各部门单位和乡镇(开发区、街道)进行宣讲,并邀请市委宣讲团进行宣讲,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个人所学所悟,同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各乡镇和教育、卫生等县直一些较大的单位,共组建了26个微型宣讲团,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对基层党员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与此同时,该县还创新学习形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以摘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的书法比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等,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该县不但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给群众,也要把人民群众的需要带回党委政府。在让全县每个党员听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宁津县四大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走访调研,并要求各部门单位把走访调研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他们还选派95名接受过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对接走访全县软弱涣散村,要求做到“三个全、三个一”:软弱涣散村全覆盖,党员干部、贫困户、特殊群体人员全部走访到,村庄和三类群体全覆盖;组织一次座谈、开展一次入户调研、形成一个调研报告。“我们要全覆盖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把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清楚、讲明白,并通过宣讲研机析理、解疑释惑,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刚说。截至目前,该县宣讲团已到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200余场次,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到软弱涣散村调研50余次,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400余个。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宁津: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