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领导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陈先运史好泉等参加
  本报讯 (本报记者)4月28日至29日,市领导陈先运、史好泉、李艳华、徐春福、李保海、杨军、麻然华、康志民、翟长生、陈焕然,市政府秘书长刘兆祝,按照创卫标准,分组对市区创卫情况进行了模拟检查。
  在对各迎查点逐一进行现场检查后,市领导指出,经过前段时间的冲刺攻坚,我市创卫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但目前一些细节方面仍存在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细致分析、抓紧时间整改,确保问题全部解决。
  市领导强调,创卫国家技术评估迫在眉睫,当前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卫工作作为目前的头等大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对照标准,加大力度,按照职责分工,加快完成各项任务。要积极推动城市管理重心下移,加快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实质性变化。
  市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创卫技术评估标准,对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分析、逐一研究,查漏补缺,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市创卫办要协同三区抽调人员对各单位进行包保,加强督导检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服从大局,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汇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掀起全民共创的热潮。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精益求精,确保技术评估所需各类资料规范齐全,同时要强化属地责任,彻底消除管理空档和死角。要严格工作程序,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工作标准和水平,加大创建力度,把迎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高标准快速整改,从根本上改变城市面貌,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