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陈先运在禹城调研时强调
培育主导产业实现率先发展
作者:李根
  本报讯 (记者 李根)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到禹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挥优势,培育主导产业,在全市实现率先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刘兆祝陪同。
  陈先运先后到贺友集团、通裕重工、高新区东扩工程、恒特重工、保龄宝、 101省道综合改造项目、山东国际商贸港等处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陈先运对禹城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禹城市工作思路清晰,战略定位准确,推进措施有力,确定的发展路径符合县域经济发展规律,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看了以后,对推动全市跨越发展充满信心。
  陈先运强调,县域经济是全市跨越发展的主体。禹城市产业基础较好,科技支撑力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足,具备了推进跨越发展的要素和条件。要发挥优势,干字当头,率先一步,在全市跨越发展中树立标杆。要在培育主导产业上实现大突破,坚持存量做大做强和增量招大引强相结合,集中要素和优质资源,突出抓好生物、装备制造等优势主导产业,围绕壮大龙头、延伸链条、培植集群、建设基地做文章,提高产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形成跨越发展的主导优势。要在发展现代农业上实现大突破,立足富民富财政,全力抓好农产品加工、销售、服务、资源开发等环节,构建以生产专业化为基础、现代营销和流通为龙头、现代农民企业家为骨干、农业知识创新体系为支撑的现代农业体系,切实做好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篇大文章。要在载体建设上实现大突破,坚持规划引领,合理布局功能分区,高标准抓好城市和园区建设,为产业集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要在民生民富上实现大突破,把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放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带着责任和感情抓民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幸福德州建设。
  陈先运要求,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坚持鲜明的用人导向,强化求实创新意识,用创新的办法和勇气解决发展中的难题。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创造优质高效、规范有序的发展环境,搭建开发区建设和招商引资的良好平台,为推动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强市提供强力保障。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培育主导产业实现率先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