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质监工作会议召开
李保海麻然华张跃中出席
作者:李根
  本报讯 (记者 李根 通讯员 井凤燕) 3月10日,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保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然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跃中出席。
  李保海指出,全市质监系统要找准位置、发挥职能,扎实工作,深入推进实施质量兴市战略,完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继续提升全市企业质量总体水平,积极建设质量强市。
  李保海要求,要突出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推动企业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切实加强质量专业人才培育,通过推动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广大企业增强守法经营意识。要大力实施名牌、品牌战略工程,引导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建立并完善标准、计量和质量管理体系,激发全民质量意识,努力推动我市由“质量兴市”向“质量强市”转变提升。要依法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加大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产品质量监督力度,深入开展执法打假活动。要不断加强质量基础工作,着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加强检验机构能力建设,提升全市质量总体水平。
  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全市质监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质监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