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董凤基来我市调研
雷建国蔚立臻等陪同
作者:谭善鹏刘希云
  本报讯 9月22日至23日,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凤基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雷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蔚立臻、副主任夏荣恩及秘书长麻然华陪同活动。
  董凤基一行先后深入到皇明集团、波司登公司、德百集团澳德乐施工现场和乐陵市进行调研。董凤基指出,德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市级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措施明确,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各级各部门的作风好、劲头足,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生态经济、建设和谐德州”的发展思路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市上下政通人和、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
  董凤基对德州市的人大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在德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人大工作,按照“程序工作抓质量,重点工作求突破,全面工作上水平,自身建设树形象”的总体思路,围绕党委中心,代表民情民意,监督支持“府院”,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董凤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加快实现工作指导方式的转变,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能,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谭善鹏 刘希云)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董凤基来我市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