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07鲁台(德州)经贸合作恳谈会举行投资说明会
张桂芝刘焕立史好泉等出席
作者:宋延涛
  本报讯 9月21日,2007鲁台(德州)经贸合作恳谈会举行投资说明会。省台湾事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桂芝,市领导刘焕立、史好泉、郭宗治、陈建国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好泉致辞。副市长郭宗治主持。
  史好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德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能源充足、资源丰富,特色产业发展迅速,工业强市战略成效明显,商贸服务业繁荣活跃,投资环境宽松高效,是一座美丽的发展中城市。
  史好泉强调,近年来,台湾和祖国大陆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不断深入,为台湾客商到大陆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德州一贯高度重视加强同台湾客商的联系,近几年两地间的经贸合作关系日益紧密,有大批台湾朋友在这里安家落户、投资兴业,并获得了丰厚回报。目前,在我市投资的台资项目已接近200个,投资额超过了16亿元,德州已经成为台湾同胞在大陆投资发展的重要城市。希望各位台商多了解德州、投资德州、创业德州,以本次恳谈会为契机,搭建起双向交流的良好平台,不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说明会共推介项目100个,总投资374亿元,涉及项目单位76个,共分工业、流通、基础设施三大类、9个行业,这些项目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经济效益好。150余位台商参加了投资说明会。(记者 宋延涛 通讯员 孟凡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07鲁台(德州)经贸合作恳谈会举行投资说明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