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大企业领跑 小企业跟进
平原崛起机电经济板块
作者:张炜王怀明邓占明
  平原讯 晋德紧固件、天雄电子、博泰减速机等世界知名机电企业相继落户;征宙、建华等原有机电企业快速膨胀;一大批乡村民营机械企业不断涌现,平原县机电经济板块迅猛崛起。
  近年来,该县以工业结构调整为主线,优先发展无污染、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机电产业,延长产业链条,不断膨胀规模,打造机电制造业基地。
  该县立足招大商,引进知名机电企业,壮大机电产业规模,实现产业升级提档。由台湾晋亿集团出资2亿美元兴建的晋德有限公司是全省10大重点台资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0多亿元,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基地。同时,随着南翔电工、邦德小羚羊电动车、天雄电子等招商项目的相继落户,电动车等产业群体迅速壮大。
  该县还注重培育征宙、建华等原有机电企业,使之成为产业龙头,并通过生产线下放、技术辐射、订单生产等方式,逐级带动一批中小机电民营企业。征宙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濒临倒闭的县机械厂,现在跻身全国机床附件生产行业前列,并带起12家中小机械厂;中大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机械锚具的企业,通过订单生产方式,带起了15个小厂。
  目前,该县机电制造企业达到100多家,从业人员3000多人。(张炜 王怀明 邓占明)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崛起机电经济板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