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区新5路公交线路开通
作者:张宏祥
  本报讯 在“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启动当天,市区新开通了5路公交车。新线路东起大雁岛,西至冀鲁大市场,成为又一条连接城市东西部的重要公交线路。
  新的5路公交线路全部为新购置车辆,红白相间的车身惹人注目。据5路车的司机师傅介绍,5路车早上6点半分别从冀鲁大市场和大雁岛发车,双向对开,途经华能德州电厂、德州汽车站、中心广场、长河公园、德州日报社等34站,全程共18公里,全线同时有16辆公交车运行,确保每8分钟1辆,最后一班车将在18点发车。
  9月19日上午10点,记者与家住新城市花园的蔡惠芬大婶一起乘上5路车。蔡大婶高兴地说:“前年退休后我就搬到开发区来住了。这里环境好,但是出行、购物有些不方便,现在坐上5路车可以直奔百货大楼了。”
  据介绍,以前东风路、天衢路、三八路、大学路均有公交车从经济开发区通往老城区,只有东方红路没有。新的5路车开通后,我市5条东西主干道都有了贯通东西的公交线路。 (记者 张宏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区新5路公交线路开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