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携手发展 合作共赢
“百名浙商德州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潘明桓李怀喜等出席
作者:李根摄


  本报讯9月9日下午,“百名浙商德州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山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潘明桓,市政协主席李怀喜,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田玉茂,副市长李保海及160余名浙商出席签约仪式。
  李保海代表市政府与潘明桓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庆云县作为友好县市区结对代表,与浙江嘉善县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全市129家企业与浙商进行一对一结对签约。
  近年来,德州依托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土地资源储备、完善的工业配套体系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强力推进民营推动、开放带动战略,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吸引了包括一大批浙江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在内的国内外众多客商来德州投资兴业。今年以来,德州抢抓国家启动天津滨海新区和山东省建设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重大机遇,确立了“南融北接”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力推进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朝着建设环渤海地区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城市加速迈进。
  浙江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与德州在产业互补、市场互通、资源共享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这次活动的举办,将为双方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起一个新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开启互相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铸辉煌的新篇章。 (记者 杜华江)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李根 摄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名浙商德州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