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百名浙商德州行”客商参观我市部分企业
作者:唐晓颖李婧
  本报讯 9月9日,“百名浙商德州行”客商到我市部分企业参观考察,市领导田玉茂、袁秀和、李保海陪同考察。
  客商们先后到华能德州电厂、华鲁恒升集团、格瑞德集团、双汇集团、中大集团、亚太集团等企业及长河公园、锦绣川风景区、新湖风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德州有着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土地资源储备、完善的工业配套体系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民营推动、开放带动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包括浙江企业在内的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全方位、高层次扩大对外开放,具备了承接大企业战略投资和产业转移的能力,成为全国客商,特别是浙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客商们表示, “百名浙商德州行”活动作为德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浙商与德州企业之间结交朋友、沟通理念,有利于形成以企业为主体的招商引资新机制。借此次活动机会,一定要多走走,多看看,寻求多方位对接合作机会,建立长期的联系,并介绍更多的客商来德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记者 唐晓颖 李婧)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名浙商德州行”客商参观我市部分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