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天津市粮油集团考察团到陵县考察
吴翠云等会见
作者:刘金伟
  陵县讯 7月30日,天津市粮油集团党委书记陈树起、总经理高斌一行,到陵县就投资项目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翠云亲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希信等陪同。
  吴翠云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她说,德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物产丰富,为客商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扩大开放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关键举措,做出了 “南融北接”的战略部署,力争把德州建成山东省对接天津滨海新区的前沿阵地。目前,德州已经和天津滨海新区缔结为友好市区,天津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德州,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吴翠云希望考察团进一步加强同德州及陵县在不同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做大做强已投资项目的基础上,适时扩大再投资、增上新项目,实现互惠双赢。同时,希望考察团回到天津后,积极宣传德州优越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介绍更多有实力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到德州落户、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及陵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经济发展环境优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企业增资上项目的理想之地。考察团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与德州及陵县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介绍更多天津企业到德州投资建厂,抓住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陵县澳通工业园、中茂圣源纸浆公司、利金面粉厂等重点企业。 (刘金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天津市粮油集团考察团到陵县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