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县——
“三大主线”促跨越
  陵县讯 “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这是陵县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7月2日,陵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及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力争用五年时间跨入全省先进县行列。
  科学发展。提高经济质量,更加注重环保工作,严格源头防控,新上项目过好环评关;推进园区企业污水集中处理排放;发展循环经济,将工业原料“吃干榨净”;集约利用土地,切实提高土地集约利用率和产出效益。
  和谐发展。抓好新水厂、第二污水处理厂、村村通自来水、乡镇卫生院以及5处农村中小学建设等10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同时推进平安建设,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搞好城乡困难户救济,关心解决弱势群体的生活。着力改善民生,集中搞好作风整顿,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中发展。
  率先发展。在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先走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高5大产业档次,确保年初确定的10大骨干、30个重点项目的建设速度和质量;推进南融北接,发挥陵县在两地的人缘优势,力争引进1至2家世界500强企业。 (于礼先 任相国)
                   坚持四个坚定不移推动又好又快发展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大主线”促跨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