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德周刊20181130期 >> 第01版:要闻
12月新规来了!山东将招公费专科医学生
  12月,又一批新规实施,一起了解一下哪些与你相关。
“扫黄打非”举报奖励标准提高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财政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四部门,近日联合修订并发布新的《“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办法将于12月1日起施行。
  办法细化、完善了“扫黄打非”举报奖励范围、奖励标准、奖励程序与监督等内容,明确了属于“扫黄打非”举报奖励范围的16种情形。
  办法详细规定了举报有功人员奖励标准的11种情况,提高了相关奖励标准。如对举报非法出版活动的,最高奖励可达60万元;对举报涉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危害社会公德的网络信息和网络应用的,最高奖励可达5万元。
全国道路客运提供“军人依法优先出行”保障
  近日,国家交通运输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部署在全国道路客运领域开展军人依法优先出行权益保障工作。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全国汽车客运站、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者在购票、安检、候车、乘车等环节,对军人提供依法优先服务。此举标志着全国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等交通运输行业立体化的军人依法优先工作格局形成。
老片重映需再审放映影院不得超2500家
  国家电影局于日前下发了 《国产电影复映暂行规定》,对复映影片时间、规模、程序都进行了规范,新规将于12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复映的影片必须进行内容重审和重新发放公映许可证。还规定全部放映范围不超过2500个影厅,每家影院放映单部复映影片的影厅不超过1个。
山东将招公费专科医学生
  《山东省专科医学生公费教育工作实施办法》自2018年12月1日起施行。
  根据实施办法,2019年起,山东实施公费专科医学生培养工作,在省属医学高等院校实施订单定向专科医学生公费教育,重点为乡镇卫生院及以下的医疗卫生机构培养从事全科医疗的卫生人才。公费专科医学生为3年制,每年培养计划300人。公费专科医学生在专科普通批次录取,考生成绩须达到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新华网
更多>>  德周刊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2月新规来了!山东将招公费专科医学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