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王震秀于吉军宋世忠参加
聚焦主责主业 提高工作集中度

  本报讯(赵庆川)10月8日,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分析经济发展运行态势、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推进四季度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于吉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王震秀指出,前三季度全区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归纳来看,有3条需要坚持的经验做法和重点把握的问题。一是发展思路方向要与市委合拍对路、高度契合,在思路目标、产业发展定位等各方面,吃透上情,找准主攻方向。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不动摇,把主要精力用于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四大主责主业上,提高工作集中度。三是要把提升党委部门定性指标作为重要着力点,加强对上沟通,真抓实干,确保取得理想成绩。
  王震秀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每项工作都要按照“全市争第一、全省创一流、全国有位次”的标准来定位谋划,在全国国家级开发区的维度去定坐标、找位置。要结合“扬优势、找差距,抓机遇、开新局”主题讨论,提升思想观念,充分释放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强大动能。指标成绩领先的要放大优势、明确措施、更进一步,成绩落后的要找准原因、拿出精准办法、尽快补齐短板,以每个单项指标的提升带动综合考核成绩的突破。
  王震秀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关键重点。要在项目推进上聚焦发力,更大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挂图作战、“一企一策”、专班推进、跟踪落实,力促重点项目快投入、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更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瞄准央企、国企、双“500强”企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园区招商。更大力度谋划争取项目,精准把握上级投资政策,把握好专项债、新增中央投资、政策性金融资金安排的重点领域和新变化,搞好项目包装争取。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主责主业 提高工作集中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