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山东沪江智能装配基地项目生产工艺贯通仪式举行张桂爱王震秀宋世忠分别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赵庆川)5月18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49.2亿元的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张桂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出席仪式。
  王震秀指出,近年来,经开区聚焦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方式,引进了一批延链补链强链型产业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就是典型代表。这批项目投资体量大、推进速度快、质量效益优、产业生态好。11个项目总投资49.2亿元,其中过15亿元的1个、过5亿元的2个、过亿元的8个。香港元亨精密制造等5个项目从5月8日签约到开工奠基仅仅10天时间,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三期电子信息产业园力争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华海绿色集成建筑科技一体化等其他5个项目均通过“双线并行”模拟审批机制或盘活利用闲置资源,实现“拿地即开工”。项目均属于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四新”经济,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反映出经开区经济结构加速转型、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良好态势。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三期电子信息产业园与一期、二期协同发展、相得益彰,将打造成为集众创—孵化—加速—上市企业培育于一体的“一条龙”“一站式”高端创新创业园区,对经开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震秀强调,下一步,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树起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的鲜明旗帜,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真正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努力推动“三大高地”建设取得新突破。区直有关部门、镇街要发挥职能作用,开辟绿色通道,主动靠上服务,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项目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又讯(赵庆川)5月18日,山东沪江智能装配基地项目生产工艺贯通仪式举行。副市长张桂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出席。
  王震秀指出,沪江项目从去年9月开工建设到今天工艺贯通仅用8个月的时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沪江速度,也充分证明经开区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和企业家成就事业的平台,对提升开发区乃至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度、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经开区将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尊商”理念,真正让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希望项目精心组织生产,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早日达到预期效益。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