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震秀参加指导宋官屯街道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坚持以最大力度抓最大政绩

  本报讯(赵庆川)2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参加指导2020年度宋官屯街道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区级道德模范。
  民主生活会书面通报了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廷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震秀认真听取发言,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开展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过硬,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震秀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知行合一。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以最大力度抓最大政绩,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从严正风肃纪,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练好基本功,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
  王震秀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足当好开发区主力军、领头羊,提升标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在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上实现更大的作为。要坚持系统观念,既要统筹兼顾又要抓住关键环节,自觉把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一体推进落实。要保持攻坚姿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敢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奋力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要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发扬斗争精神,严肃政治生活,切实增强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王震秀还先后到宋官屯街道大申小区、西刘集小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马庆来和区级道德模范孙桂荣,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街道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以最大力度抓最大政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