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镇街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把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
王震秀宋世忠参加

  本报讯(赵庆川)1月20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区领导田景尧、孙丙峰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选好人,加强调研摸排、研判分析,真正把优秀人才选进村“两委”班子,通过谋划成立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研究院、镇街党校等措施强化区镇两级党务工作者工作力量。要抓覆盖,按照上级相关规定调整社区规模、数量,切实加强“红色物业”建设,探索推行商住小区党支部实体化。要聚合力,推进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区域党建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全面落实社区专职工作者“3岗18级”薪酬待遇,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牢抓党建政治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党建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议事协调机制,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工委及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要落实保障措施,强化人才、阵地、力量、经费保障,坚持资源下沉、重心下移,让基层干部安心扎根基层,真心诚意服务基层。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起点,进一步把责任明确到位、从严要求落实到位、突出问题解决到位,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把党组织的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