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王震秀宋世忠参加
  

本报讯(陈宝滨)1月16日,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区领导岳红星、申毅、王清超结合所学内容分别谈认识体会,交流相互批评意见。王震秀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精准把握要求,积极躬身实践,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能力保证、作风保证。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武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要认真履职尽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把该负的责任坚决负起来,把该挑的担子坚决挑起来,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守人民情怀,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时刻保持和群众的血肉联系,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党工委同志要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时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觉修身立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