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第11届董子文化旅游节启幕
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
作者:王志强

市民参观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 赵庆川摄


  ■开设国学公益讲堂 ■首次评选文化名家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赵庆川)9月16日10点,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前广场,第11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文化旅游节由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办;德州董子文化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
  开幕首日即举行了6大活动,分别为董子书院国学公益讲堂、“和为贵——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老字号展、董子文化街秋季奇石文玩交流会、董子文化街名店授牌仪式、董子文化街文化名家文化之星表彰仪式等。
  根据“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部署,为突出董子文化街特色,传承优秀文化,由市委宣传部、德州学院、董子书院组织,9月16日上午,董子书院公益讲堂《认识董子》开讲,邀请梁国楹和郭付军两位老师,分别作了《董子文化中关注度较高的两个问题》和《认识董仲舒》讲座。
  9月16日至26日,由山东省收藏家协会、德州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董子文化街、翰墨斋美术馆承办的“和为贵——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展出孙其峰、史国良、刘彦湖、杨军、周午生、魏云飞、王自修、吴山石、班福臻等当代书画名家作品百余幅。
  董子文化街秋季奇石文玩交流会在繁露广场布展,邀请全国各地翡翠、玛瑙、和田玉等奇石和各类文玩展商近百家,参展奇石种类1000余种。
  文化旅游节首次评选“文化名家”“文化之星”。董子文化街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对在董子文化街成长起来的,获得过中美协会员、中书协会员、省级非遗传承人、齐鲁文化之星、德州文化英才、德州工匠等市级以上荣誉的个人进行表彰,授予7人“董子文化街文化名家”称号;对在董子文化街创业、经营的青年人才(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进行表彰,授予10人“董子文化街文化之星”称号。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