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王震秀宋世忠参加
  本报讯(赵庆川)9月4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王震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宗教事务条例》《德州市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集中观看宗教政策法律宣传片和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健全用好各类议事协调机构,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开发区加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增强保密意识,健全保密制度,抓好警示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坚定不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全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要坚定不移维护经济安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聚焦主责主业,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要坚定不移维护生态安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扎实推进“四减四增”,驰而不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安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筹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坚强保证。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