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长河街道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专项整治僵尸车
停了一年的奥迪车,拖走了!
作者:赵治红

长河街道工作人员和交警清理“僵尸车”


  本报讯(记者赵治红 通讯员 阴祺男 刘欣欣)连日来,长河街道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僵尸车”排查清理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消除安全隐患,清除“僵尸车”占用公共道路资源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
  交警直属二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张京介绍:“所谓‘僵尸车’是指车辆长期停放在路边,无人使用维护,已经报废的车辆。”路旁停车位、小区内角落、公共停车场、路旁空地、垃圾堆旁,都是这些车辆停放的场所,风吹日晒,车身落满灰尘,周围杂草丛生,久而久之就成了“僵尸车”。这些车辆挤占公共资源,污染城市环境。
  长河街道全面收集辖区范围内报废车辆信息,一旦发现外观布满灰尘、残旧破损、轮胎干瘪、长期占用道路和公共车位的机动车,第一时间联系交警部门采集车牌信息,通过公安系统进行查询比对。此次排查中发现两辆“僵尸车”,一辆长安牌面包车、一辆奥迪轿车。
  “我们先给车主一个处理期限,并告知其如果逾期未处理,将会进行强制清理。 ”长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创城办主任马俊强说。通过比对,面包车车主已联系上,并将车辆移走。奥迪车车主一直联系不上,交警二大队已拍照留档并实施了拖离,停放到指定场地。
  “这辆奥迪车在这里已经停了一年多了,占着停车位不说,有时车底下还有很多垃圾,风一刮臭气熏天。现在好了,经过治理,不光道路宽了,卫生也干净啦! ”居民杨洪娟说。
  “僵尸车”中,还有不少无人认领的电瓶车、自行车,社区工作人员也正在逐步进行清理。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停了一年的奥迪车,拖走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