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扒鸡公司电商平台忙推广
直播带货 单笔销售额过50万元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赵庆川)4个月,销售额1500万元,是去年同期的3倍!今年1至4月,中华老字号德州扒鸡一边拥抱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实行线上销售;一边紧依抖音、快手,进行直播带货。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借力互联网,寻求营收增长的新模式。
  曾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美誉的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电子商务部,发展线上经济,坚持推广健康新鲜的扒鸡产品。2019年,该部门实现线上销售收入3500万元,占公司销售总额的5.8%,年增长率40%。
  成立4年的电子商务部,在今年迎来旺季。疫情期间,网上销售替代了逛实体店,线下终端门店的销售受到很大影响,反之线上销售迎来爆发,销售额增长迅猛。“除2月份受疫情影响,导致物流受限,销售暂停以外,3月份开始,随着线下销售需求转至线上,各平台销售出现了迅猛增长,尤其京东平台凭借其自有物流优势,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 4月份电商业务单月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工作人员王莹介绍。
  扒鸡公司不满足于大型电商平台,还积极布局淘宝直播、抖音、快手等新型推广模式。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和抖音、快手多个团队合作,已举办3场直播带货活动,其中一场直播实现单笔销售额超过50万元。
  老字号触网更需要新特色。扒鸡公司不断创新,不断研发适合年轻人的新产品。鲁小吉新品牌、带着多重口味扒小鸡、鸡爪、鸡翅等,还有上班族喜爱的自热煲煲鸡——仅需加热15分钟,即可食用。
  据扒鸡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电商发展作为2020年重要战略项目,正着力在北京搭建德州扒鸡电子商务新中心,引进一流人才,搭建一流团队,以德州扒鸡多平台开拓为基础,以副品潮牌年轻群体开发为增量,打造德州扒鸡线上品牌及产品矩阵,并重点在直播领域发力,预计2020年全年销售额将突破8000万元。“借助电商平台、抖音、快手等激活品牌能量,百年老店德州扒鸡有着变与不变。变化的是营销模式和产品类别,不变的是匠心和品质。 ”扒鸡公司负责人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直播带货 单笔销售额过50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