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一业一证”改革迈入新阶段
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颁发
  本报讯(韩哲)5月19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英盛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在区行政审批部“一业一证·一链办理”窗口领到了全区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标志着开发区流程再造、“一业一证”改革迈入新阶段。
  行业综合许可证即:将不同准入、准营许可整合到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上,载明经营者名称、法人、经营场所及许可项目等信息,并将具体许可内容形成一个二维码,实现行业经营许可和营业执照一证准营。以此次颁发的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为例,整合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张挂张贴宣传品审批许可证等三项许可证及一项备案凭证,有效解决企业跑多家、办多证,准入不准营等问题。
  当前,开发区行业综合许可证办理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证准营、一档并归“五个一”综合服务,后台运转实行集约办理,并联审批,统一受理、统一审核、统一踏勘、统一出证。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颁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